1/20/2024

20/1/24 投資日誌 登月任務

日本成為第五個國家登月,我視登月任務為科技的較量,而真正太空人實實在在登陸月球只有美國。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大疑問,照道理,科技發展迅速,無可能自當時開始,再無人能做到當年的事,只能用到探測器到達月球表面,在我眼中,意義絕不相同。

5 則留言:

  1. 登月任務我看不是一個科學技術問題 更像是一個政治及錢值不值得花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我不太認同登月是完全沒有價值,我總認為透過探索,可有更多新發現,從而啟發新思維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對科學或航天認識很有限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