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9/2024

19/2/24 投資日誌 我沒有放棄香港市場

港股持續低迷,時間之久已達多年,相信大部份人已放棄港股市場,我從來沒此打算。美股、印度股市將會是我未來關注的市場,但現在正值歷史過位,但沒有一個股市離開跌跌盪盪,它們也不例外,現在非大幅轉倉的好時機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就祇有香港市埸.自己地頭都晤掂.A股及美股更加不敢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中國宏觀風險增加,為此需作一定準備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認為不要time the market 過去數年 港股年年都話很低殘 美股就年年都位高勢危 嘗試去time一個大趨勢的轉向是高難度動作 如果美股倉位太低 如低於30% 我認為都值得提高一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同意要嘗試多點美股,但現階段要謹慎一些。

      刪除
  3. 價值兄打算如何投資印度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未有詳細計劃,但我一直有留意新加坡、印度相關市場,包括美股,當出現較大的宏觀變化,才透過ETF轉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現時情況尷尬,不宜有大動作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包括本港樓價,要全盤去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