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/2024

12/3/24 投資日誌 港美股市部署

近日,港股又再反彈,維持低位上落了不短的時間,現時又可休息一下。至於美股,牛氣衝天持續,調整時幅度很有限,代表資金流入美股,我也不太慣在這時增持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港股明顯是有起色 指數因權重股表現一般不算特別強 但二三線股其實這兩月是有明顯升勢 很熱鬧 這是上年沒有的景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中國經濟發展是有變化,但未見太明顯,股市不會扭轉局面。但我看權重科網業績其實不差,這點很重要,但我期待的東西未出現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不認為中國經濟已雨過天晴 因為是系統性結構問題 不可能一年半戴便解決 不過過去6年的大熊市也曾出現數個20%以上的升浪 就看你想不想參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,我已經很多貨,若果出現20%的升幅,我會再評估宏觀形勢再決定策略。
      我想決定參與的人,應該是輕貨的投資者。

      刪除
  3. 多謝分享。我的持貨比例也不低,幸而没有槓桿(己去除),否則也很難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槓桿不是很大,但心理壓力不成比例的增大,不易駕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識驚是好事。
      舖王波叔死因
      槓桿過度
      對自己的信心爆棚

      刪除
  5. 受教了。從前以為一個浪冚埋嚟,可以走得切,原來當你見到時,己經太遲了。還是站遠少少,比較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波濤可以好洶湧,內房沒頂,舗王破產,要保住自己的財富,穩字應該行先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