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6/2024

6/3/24 投資日誌 新意網24年中期業績

已持有新意網很多年,一直沒有增持,基於市場甚Buy公司概念,所以估值多年維持高企。我也一直很珍惜它,因公司是少數與科技使用有關,全球談AI,年報也多翻提及,未知是否與吸睛有關。股價已跌至6-7年水平,又可以列入買入名單當中。業績提及高息仍影響盈利,目前公司已調節派息水平去穩定局面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呢間公司似乎係做server 數據中心出租,應視為收租股. 除非係要回應時間要求好高嘅數據運算,否則為何唔買其他更平地方嘅server service,光纖網絡係全球通行
    Bar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明白你講什麼,但我反而覺得它跟IT發展會緊密些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明白公司有不足處,例如有政治風險,但整體跟商場和寫字樓的需求端不太相同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當然要買IT,對面海有不少選擇。我時刻留意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