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/2024

13/4/23 投資日誌 中國海外23年全年業績

中國海外業績算有個交代,股價也跌至十多年低位,其他民企已不用多說,如果要細說投資內房企的心路歷程,我想有太多說話講,我曾反省當中有什麼問題,有什麼教訓和領略,我見慣行業低潮,又是否可盡量避免,無論投資高手、私人銀行客戶、甚至大量資產管理,如大劉、平保等,由於持有大量投資,始終離不開內房,只可説是多抑或少,有沒有傷及元氣。我還會長期持有中國海外,陪伴經歷下一個周期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分享。今年業绩多赚了,内房少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連優等生萬科似乎都扛不住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國企名牌很重要,但事實上國企盤數的槓桿較合理。

      刪除
  3. 同意。親生仔,重要是嫡長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債務危機發生時,當然有人撐腰會較好。記得當年東亞傳擠提,李超一句話無事,已擺平時件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多謝分享。我也記得此事,己有十多年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始終中央可調動四大行的資金,要支撐國企開發商會較易,我是平民百姓都會買國企房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