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/2018

31/7/18 投資日誌 再度增持盈富



這年先後買入多次,恒指受遏明顯是騰訊拖累,正合我心意,我希望把騰訊慢慢提升至較合理比重,其實現在仍很低很低,但我並不急進,因企業有各自的風險,騰訊也不例外。
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希望控制買入騰訊的佔比。
      另外,我亦希望取得盈富內其他的股份的基因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持騰訊仍未及組合1%佔比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仍有無數的注碼買它,即使它跌至200元。

      刪除
  2. Value Sir,

    I dislike 2800.HK because it includes many over-valued blue-chip stocks. I am not going to list them down to avoid debates.

    I prefer to buy individual under-valued blue-chips, e.g. 016.HK

    If you want to increase the portfolio percentage of 700.HK, it will "not" be worked by just buying more 2800.HK.

    You may check it out.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對這over valued見解,我時刻都希望弄過明白。
      雖然,我手握不少估值不錯的股份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手持最多仍是地產及金融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現時盈富仍由騰訊,友邦及內銀主導。

      刪除
  3. 買入盈富是明智之舉,當然不一定是為了間接增持騰訊,還有不少好處。我仍思考若買盈富,應如何考慮它在組合中的比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騰訊10%已是非常重的比例。
      我只是更關心它的發展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