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/2023

22/3/23 投資日誌 舜宇光學22年全年業績

我投資舜宇小量已多年,買入價跟現在應該不會差太遠,股票最高峰時曾倍升。我投資舜宇,令我想起瑞聲,瑞聲曾為我賺大錢。當年投資舜宇是維了涉足科技行業,光學鏡頭增長迅速,有故事幻想性,曾在19年想過沽出,因略嫌估值過高,可惜當年沒有太多提代品,因此最終仍保留它。公司業績提及原材料波動,令其盈利及派息削近半,其實我不太怕,我最怕仍是中美關係,我相信股價仍會受到很大的壓力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這類型股票 技術要很高先能夠生存到,現在三鏡頭開始終飽和了,未來舜宇增長應該要看車載鏡頭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車載鏡頭已講了多年。
      但無人車方面發展遇到阻礙,跟以前估計可能有出入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