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6/2023

16/5/23 投資日誌 入市的力度

一般來說,我會選擇大市急插時,特別是大市處於恐慌時,會加大力度入市,市況較悶時只會有限度入市,無論是頻率和力度都會偏弱。一般大家喜歡等大市有動力時才開始入市和加大力度,與我大相徑庭。而大市成交創新高時,你估我又做什麼?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喜歡沽出一些業績不滿意的公司和熱炒的公司。

      刪除
  2. 恐慌入市比較擔心買貴甚至買錯。我唔止一次試過喺大跌市買貨結果跌得仲甘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,升市當然更加唔會買

      刪除
    2. 恐慌時入市講求經驗,風險控制,量力而為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大升市時,很多賭徒出現,最易出事反而短炒,然後愈炒愈大。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分享。我也是想買,但很多時力不從心,因己過早入市,沒有資金。若用槓桿在低位買入,在更低位(大跌時) 可能賣出,因恐懼。结果本想在低位買入更多儲货,反而在更低位賣出。可惜呀,可惜呀!因低位不常有,大跌市的低位更不常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資金的投入要有智慧。千萬不要令自己在低位沽貨。

      刪除
  4. 謝意見,資金控制仍須好好地把握,仍在摸索中前行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