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5/2023

15/9/23 投資日誌 用不完的資金

現在的工作只是分配好自己的資金,當中重視風險管理,只要不要投入太過瘋狂的資產,把風險控制在舒適範圍便可,大致上便可保著財富,現在似乎有用不完的資金,基本上用了九成時間儲貨,絕少會沽貨。港股在低位徘徊,令我投入美股的空間不大,美股的倉位仍然不足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分享。資金控制是我的弱项,要多多用心學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巴郡近日再創歷史新高了 我看標普也有突破向上的跡象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強,但我仍會有限度買一點,可能較傳統的美股。

      刪除
  3. 儲蓄+股息 便可以源源不絕提供現金流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要在高位過份買貨,你的靈活性會過些。

      刪除
  4. Dalio says the biggest mistake that most investors make is “believing that markets that performed well are good investments, rather than more expensive.”

    https://www.cnbc.com/2023/09/15/bridgewaters-ray-dalio-hold-cash-for-now-dont-buy-debt-and-bonds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時美股牛氣沖天,是否跟中國經濟是零和遊戲,我仍在觀察,但不要太自信地認為自己是先知,作太多的預測。

      刪除